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国际交流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会议 > 正文

我校轻工化工学院成功举办国际学术会议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4年05月19日  

7月6日-7日,第三届化学工程与先进材料国际学术会议(ICCEAM 2013)(3r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Advanced Materials)在广州南洋长胜酒店成功举办。此次会议由我校主办,广东省石油化工研究院、广州大学、香港工业技术研究中心协办。会议主要围绕“化学工程”、“化学工艺”,“材料工程”、“绿色化学品”及“清洁化学”等研究领域展开讨论,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新加坡、日本、韩国、泰国、印度、非洲等国家的近150名国内外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共举行了50余场英文学术报告。大会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学校党委书记苏一凡同志亲临会场,慰问到会专家学者并合影留念。我校部分研究生也到会进行了交流学习。

7月7日上午,本次大会在组委会副主席余林教授的主持下隆重开幕,大会主席清华大学金涌院士,大会组委会主席、副校长张力教授分别致开幕辞。大会特邀了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邓玉林教授,华南理工大学钱宇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汪舰教授,中山奕安泰医药科技公司首席营运官Christian A. Sandoval博士做了4场高水平的大会主题报告,介绍了目前国际前沿研究热点,以及在各自领域的研究进展与最新研究成果。当天下午,三个分会场分别以“化学工程”、“绿色化学”、“先进材料”为主题同时进行口头报告,报告人精心准备、报告内容精彩纷呈,与会学者讨论热烈,报告会场气氛异常活跃,促进了学术交流与国际合作。此外,部分与会代表还精心准备了墙报与其他代表交流。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化学化工、材料能源等相关领域的研究成果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了学科之间和地域之间的交叉合作,增进了我校在化工、材料等学科的国际影响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