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研究生教育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奖助学金 > 正文

轻工化工学院2022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及单项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2年09月28日  

根据《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度研究生考核及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预通知》以及相关文件规定,经学生个人自主申报、学院审核,学院成立评审委员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对申报材料进行严格的评审,现将推荐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内如有任何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工四201-1)反映。反映情况时须用真实姓名,须有具体事实;匿名的举报反映,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一律不予受理。逾期不反映,视为无异议。

公示时间:2022年9月28日 - 2022年9月30日

联系电话:020-39318653

联系人:项老师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