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国际交流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师生访学 > 正文

学术盛会:轻化名师讲(三十九)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09日  

美国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教授,Xuejun Pan应轻工化工学院邀请于2017年6月8日15:30,在工学四号馆报告厅举行以“Applications of molten salt hydrates in fractionation, conversion, and valorization of lignocellulosic biomass”为主题的学术报告,报告由方岩雄院长主持。

Xuejun Pan现为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终身教授,国际木材科学院院士,美国自然科学基金会(NSF)成就奖获得者,2016年获中国教育部国家“海外名师”荣誉。

Xuejun Pan教授首先向老师同学们介绍了美国威斯康星麦迪逊分校的基本概况,帮助大家了解了这所美国著名大学的教学、科研情况,并和同学们分享了该校旖旎的校园风光,向广大师生发出诚挚的邀请。

紧接着Xuejun Pan教授详细介绍了他带领的课题组在生物精炼方面的主要研究工作,并和大家分享了熔盐水合物在木质纤维素的催化转化高值化利用方面最新的研究成果。Xuejun Pan教授学术讲座精彩生动,观众们时而点头称赞,时而发出阵阵惊叹声。Xuejun Pan教授还和多位教师、研究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疑问给予了细致的解答。

本次学术交流会由轻工化工学院研究生会承办,学院老师以及学生积极参加,师生们都受益匪浅、满载而归。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