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国际交流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师生访学 > 正文

澳大利亚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Griffith大学张山青博士作客轻工化工学院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5年04月21日  

2015年4月20日上午, Australia Research Council Future Fellowship (澳大利亚杰出青年),澳大利亚Queensland华人科学家与工程师协会副主席, 澳大利亚Griffith大学张山青博士, 应我院方岩雄院长的邀请, 在工-3-220做了一场关于《纳米材料在能量转换和储存器件中的应用》的讲座, 讲座由方岩雄院长主持, 轻化学院霍延平副院长及轻化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参加了讲座。张山青博士除介绍其在电化学分析、水质监控、有机污染物降解,锂电池和钠电池等方面的卓越研究工作以外,还介绍其在澳大利亚求学工作的历程,鼓励在座的教师和研究生把自己的科研与实践相结合,并就如何发表高水平论文及申请专利等许多教师和研究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张博士的讲座使老师和同学们受益匪浅。这不仅是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更是我院和国外高水平院校的一次学术交流,对于我院教师和研究生学术水平及学科的提高和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