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国际交流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师生访学 > 正文

俄罗斯教授Boris Dzantiev和Sergei Eremin访问轻化学院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2年12月04日  

11月26日至12月1日,俄罗斯科学院Boris Dzantiev 教授、Nadezhda Byzova女士和莫斯科大学Sergei Eremin 教授应轻工化工学院制药工程系赵肃清教授邀请访问我校。Boris Dzantiev 教授是俄罗斯科学院生物化学研究所副所长,Sergei Eremin 教授是莫斯科大学化学院化学酶学系教授(国际知名荧光偏振免疫分析专家)。余林院长和林军书记热情会见了两位教授。

两位教授与制药工程系师生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学术交流活动,学术报告内容为“Rapid immunotechniques for detection of biologically active compounds”和“Fluorescence Polarization Immunoassay (FPIA) for Fluoroquinolones”;Sergei Eremin 教授还亲自指导研究生进行科学实验。

此外,赵肃清教授还陪同Boris Dzantiev 教授和Nadezhda女士访问了科学城三家相关企业。

此次学术访问,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并将进一步推动相关学术研究工作开展及研究生的相互交流培养。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