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学生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企业奖学金 > 正文

关于2017年度奥士康奖教金申请的通知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8年04月09日  

    2016年,广州市奥士康科技有限公司在我院设立“奥士康奖学奖教金”。鼓励我院教师在校工作期间积极投身指导学生创新实践比赛和相关活动,现启动该项奖教金的评选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评审安排
  1.申请对象:根据《广东工业大学轻工化工学院2017年度奖学奖教评选办法》,符合评定条件为工作满一年及以上的教师。
  2.申请流程:符合评定条件的教师,自行填写《广东工业大学轻工学院奥士康奖教金申请表》,并按《评选办法》要求向学院提交相关支撑材料。
  3.学院审核:学院根据“评选办法”要求,评选出拟推荐获奖候选人,学院评审小组在推荐候选人中确定推荐人选,并于学院内公示三天。 

   4.上报材料:公示期后,加盖公章后,连同拟推荐教师申请材料,报送出资方。

二、工作要求
  1.申请人需真阅读“评选办法”,并按照评定要求进行申报。

2.材料审核要求:申请表须双面打印,如实填写。

3.申报时间:2018年4月10日—2018年4月16日
  4.联系人:张金名老师,020-39322231

三、名单公布及奖教金发放
  学院将会同捐资方审核教师材料,确定入选教师及奖项,学院公示无异议后,发文和发放奖金。
  

 

                         轻工化工学院 

二零一七年四月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