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学生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阳光心理健康协会 > 阳光快讯 > 正文

【阳光快讯】心灵电影展播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08日  

【阳光快讯】心灵电影展播

单位:轻工化工学院

2019年126日晚,轻工化工学院阳光心协于教四-210举办本学期第一次心灵电影展播活动,本次放映的电影为《幸福终点站》。这部电影以坚持和执着为主题,透过维克多这一意外滞留机场却努力生存不忘父亲遗的形象,向我们传递着爱与正能量。

活动始,主持人为观众进行简单的介绍,然后开始播放电影。观影时,随着剧情的起伏,现场时而响起阵阵掌声,时而发出快乐的笑声,时而又陷入久久的感动。电影主要讲述为了完成父亲遗愿的维克多,在前往美国的途中因为祖国发生政变,有效证件不再有效,只能滞留机场的故事。滞留机场的个月里面,他艰难生存,斗智斗勇,乐于助人,从被排挤到收获友情,从吃不饱饭到拥有工作。观影结束后的互动环节,主持人和观众的精彩互动获得了经久不衰的掌声伴随着掌声主持人宣布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整部电影语言幽默,给予人欢乐的同时又引人深思,梦想中坚持等待的人总会有所收获。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