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学生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阳光心理健康协会 > 阳光快讯 > 正文

我院阳光心理健康协会召开总结暨换届大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0年06月16日  

为更好推进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6月12日晚,我院阳光心理健康协会于线上召开2019-2020学年总结暨换届大会。学院心理健康指导老师付志滨以及阳光心协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共有八项议程:优秀个人及部门表彰、干事代表工作总结、各部门工作总结、指导老师总结、自由竞选、宣读协会新一届负责人、新一任总负责人发表感言以及会议总结。会上各部门代表对本学年工作分别做了总结发言。他们分别就部门日常工作、往期活动回顾、部门特色亮点进行分享展示,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反思和总结同时也提出了对未来的展望,表达了对心协未来发展的美好憧憬。心协主席团代表林楚坤同学对本学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指出了各部门的优点与不足。强调要完善并明确各部门的职能,严格执行并落实任务,让各部门交流更密切,并祝愿心协的未来更辉煌。

学院心理健康指导老师付志滨也做了工作总结,肯定了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了协会获得的成绩。他列举了本学年阳光心协举办的一系列活动并给予高度评价;并且鼓励大家以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挑战,践行助人自助的原则;最后感谢所有伙伴们的努力,让心协发光发亮。愿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会议同时完成了协会部门换届工作,选出了新一届的主要负责人。新一届总负责人史达祥和黄达恒也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表达了对协会未来发展的期望。

新的风帆即将扬起,波涛汹涌我们也将勇往直前。此次全体大会对协会一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进一步促进协会内部的建设,提升协会的凝聚力。希望新一届的协会负责人能不断努力,继续谱写阳光心协的美好乐章。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