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学生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阳光心理健康协会 > 阳光快讯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级心理委员工作会议暨第一次培训大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0年10月26日  

1023日,我院2020级心理委员工作会议暨第一次培训大会在工四202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阳光心协心联部部长韦素清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心理指导老师杨波、心协主席史达祥、优秀心委代表黄达恒、全体2020级心理委员及阳光心协心联部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心委自我介绍、心协指导老师杨波老师发言、心协主席发言、优秀心委发言,主持人对心委工作进行概要介绍。

首先,杨波老师讲解了心理委员的工作要求和内容。老师指出,作为心理委员,要踏实做好心委工作,及时发现并反馈同学们的心理问题。老师还提出心委应当助人自助,学习相关心理知识,调节同学们日常生活的矛盾,协助其他班干开展活动。其次,心协主席史达祥同学指出,心委应当学习心理知识,参加心理讲座并在班内普及心理知识,活跃班内气氛,加强与班干、宿舍长之间的交流。紧接着,优秀心委代表黄达恒分享了自己作为心委的工作经验,鼓励师弟师妹们认真对待心委工作。同时,他还强调心委工作要时刻坚持保密原则。

会议最后,心联部部长韦素清对会议内容进行总结,并进行心委工作概要介绍。主要介绍了心委职责,心委的主要工作、心委权益、心委考核,最后重点介绍了心理反馈表的填写。她期望各心理委员能积极参加培训会,并学以致用,共同营造和谐的班级氛围,进一步促进我院学子的身心健康发展。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