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学生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阳光心理健康协会 > 阳光快讯 > 正文

【阳光快讯】心灵电影展播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0年11月10日  

116日晚,我院阳光心理健康协会于教四201开展了新学年的第一次心灵电影展播活动,参加本次心灵电影展播活动的有学院的同学们及阳光心协工作人员。

主持人简单介绍了电影之后,我们开始了心灵电影《绿皮书》的展播。观影的过程中,影片的内容触动到了很多观众,他们跟着主人公的情绪,有笑有泪。结束观影后,主持人与在场的同学们进行了有奖问答活动,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现场气氛轻松愉悦,心灵电影展播活动圆满完成。

《绿皮书》虽讲的是种族冲突,阶层隔离的主题,但其中不同人之间存在的偏见、误解和交流不畅等问,就发生在我们身边。对于两个性格迥异的陌生人而言,在一部车进行长达两个月的旅程,相互磨合、逐渐成长,这个温情的故事给我们勇气去面对生活的偏见,学会尊重。(作者:黄晓露 拍摄:曾彬 李子诚)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