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学生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阳光心理健康协会 > 阳光快讯 > 正文

【阳光快讯】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度上学年心理委员工作总结大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0年12月19日  

寒风凛冽,但抵挡不住助人之心。为指导我院心理委员(简称“心委”)更好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我院学子心理健康发展,我院于2020年12月18日晚19:00在工四202会会议室召开心理委员总结大会。出席人员有阳光心理健康协会(简称“心协”)主席史达祥、黄达恒,心协心联部全体成员,我院全体心理委员。会议由心联部部长韦素清同学主持。

本次会议有六大议程:本学期进行的工作总结、心委考核相关内容、心委工作点评、心委代表经验分享、寒假注意事项、指导老师杨波老师寄语。会议中,韦素清同学对我院心理委员反馈表的上交情况进行了总结说明,然后对心委工作进行点评,表扬了工作中的优秀行为,指出了工作中需改进的地方,同时也给予了心委们更好了解同学们心理状态的方法与建议。随后韦素清同学强调了寒假情况反馈工作,提醒各心委在寒假中密切留意班级同学的期末考试情况,并特别关注有挂科情况以及家庭问题和情感问题的同学。最后,杨波老师对各位心委寄语,希望心委们能在之后工作中发挥得更加出色,及时帮助班里的同学。

本次会议促进了心委之间工作方法的交流,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了下半学年的工作任务。相信我院心理委员们在之后的工作中会以更加热情、严谨的态度来对待接下来的每一份工作,进一步促进我院学子的身心健康发展。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