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学生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阳光心理健康协会 > 阳光快讯 > 正文

【阳光快讯】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心理委员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1年06月21日  

2021618日,我院阳光心协召开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心理委员工作总结会。学院心协指导老师杨波受邀参加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各班心理委员和心协心联部成员。会议由所在学院阳光心协心联部部长刘贵珊主持,以线上形式召开。

会议上,心协刘贵珊同学围绕心理委员信息反馈表的提交情况、存在的问题、培训课出席情况和新学期设想等方面进行汇报,强调心理反馈表的填写要求并对心理委员的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20级心委雍可为同学和19级心委邓绮同学分享了他们的经验以及他们在担任心委期间的收获及感受,讲述了如何落实男女心委间信息互通、实践运用培训课知识和心委的责任、如何了解班级同学近况、让班级同学了解心理知识等五方面的内容。

心协刘贵珊同学对心理委员期末和假期未来工作给出安排,希望心理委员通过各种渠道时常关注班级同学的近况和心理状态,提出假期心理关怀不间断的要求。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对春季学期的心理工作进行了总结,也对假期的心理工作作出了安排和部署。全体心理工作人员将以认真的态度,满怀的热情,切实的行动推进我院心理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