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学生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阳光心理健康协会 > 阳光俱乐部 > 正文

【阳光成长营】给第九届轻化阳光心协的“超级礼物”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01日  

11月13日晚上7点30分在教六3楼空地,第九届轻化阳光心协成员进行了一场特别的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开始前,心协全体人员跟着拓展师签订口头契约,友好坦承,带走快乐,留下隐私。第一环节是破冰游戏——解手锁,大家先围成一个大圈,认清自己左右手的人,走散后再把手牵在一起,然后把错综复杂的手链网解开。通过这个游戏,大家的熟悉感加深。紧接着进入第二个环节——大风吹,考验大家的灵活性。通过这个游戏,大家慢慢地融入到今晚的活动中。第三个环节是你是我的眼——蒙眼障碍赛,挑战者用眼罩蒙上双眼,在旁边的人的指令下走过重重障碍物,挑战者时常出现弯腰低头等等动作、引起全场爆笑。活动途中,大家变得那么亲切自然,就像是一家人打打闹闹。
  最后大家合影留念,至此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拓展师带领大家进行了一系列生动有趣的游戏,拉近了心协成员之间的距离,让心协成员收获了快乐与信任,增强了自信心增进了对集体的团结合作意识与责任心。相信这次活动体验,一定会给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上带来极大的帮助。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