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学生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阳光心理健康协会 > 阳光俱乐部 > 正文

【阳光成长营】阳光成长,挑战自我——阳光心协举办心理知识竞赛(初赛)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8年11月30日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心理知识的重要性,1125日星期日,我院心协举行“阳光成长 挑战自我”——心理知识竞赛初赛。本次心理知识竞赛吸引了29支队伍。

29支队伍中,三队一组,一组比赛总用时30分钟。于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分两个时间段进行。在支持人宣读完比赛规则,一声“比赛开始”,大家争先恐后开始进入第一部分的游戏闯关,用时10分钟;游戏闯关中设有简单、中等、困难、地狱4组共16个游戏,参赛选手分别从每组游戏中抽取一个,按难度顺序完成挑战,挑战成功则可获得一份基础题。游戏各式各样,都十分有趣,同学们都恨不得全部游戏都玩一遍。短暂的十分钟游戏时间后,心理知识竞赛就进入第二部分时间为20分钟的限时答题。此部分考察同学们对心理知识的了解,每支队伍的四个同学都认真地谈论,争取拿到好成绩。最终2017级化学工程与工艺2班、2017级化学工程与工艺5班、2018级化学工程与工艺4班、2018级化学工程与工艺5班、2018级应用化学2班五个班凭着强大的实力进入复赛,其中2018级应用化学2班的两支队伍均进入复赛。

我院心协举办这次活动是为了让同学们重视心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树立积极向上、乐观勇敢的人生态度。同时,为学生搭建起锻炼心理品质、提高心理素质的平台,全方位地加强对我院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