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学生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阳光心理健康协会 > 阳光俱乐部 > 正文

【阳光成长营】我院顺利开展心理情景剧比赛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1年12月16日  

2021423日晚1900我院心协在教四-204举办心理情景剧复赛,本次活动以健康心理,阳光人生为主题,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同学解决心理问题,使同学们学习并掌握解决心理问题的基本方法为目的,同时为各班级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我院心协指导老师杨波老师、轻化心协以及观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分别介绍从初赛19支队伍中脱颖而出的8支队伍,7支队伍(另有一支队伍弃权)依次上台进行表演,表演内容包括了爱慕虚荣,朋友孤立,两性情感等现今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各参赛队伍准备充分,表演时配合默契,观众反应热烈,现场气氛被精彩的表演所调动,每支队伍表演结束后,都不乏掌声和欢呼声。经过角逐,最终20级化工与制药类三班“大谷围小分队”夺得桂冠,他们将代表我院参加随后的校级心理情景剧比赛。

本次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和述说心声的舞台,通过表演的形式,将同学们平日压抑的情绪和心理问题宣泄出来,并希望作为观众的同学们能够从中获得解决心理问题的启示与方法。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