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党建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会议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30日  

为总结上一学期的工作经验,为接下来的工作奠定良好基础,我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于9月27日13:00在工三208学术报告厅举行新学期工作交接及探讨会议,我院党委邱伟青副书记,党建指导老师毛元渊、付志滨出席本次会议,党建全体成员,学院各党团学生干部一并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第一项议程,公布新一届党建学生干部、干事名单并由邱书记、毛老师、付老师为学生干部颁发聘书。随后,党建新任主任张正发言。他首先总结了过去一学年的学生党建工作,对大家工作上的努力表示感谢。随后做出工作展望与规划。他表示,将进一步提升党建内部建设的规范化和制度化,更加重视党建内部建设;同时将注重精品打造,把党建原有活动完善做精,贯彻学院要求,提升广大党员的参与度,促进学生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

紧接着,毛老师进行新学期工作指导,一是倡议学生党支部主动联系新生班级,邀请新生参加党组织生活会等,加强新生入党的启蒙教育;二是希望各学生党支部积极贯彻落实 “亮身份,悟初心,明担当,树形象”活动方案;三是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材料,打好政治理论基础,读原著、悟初心。最后,毛老师鼓励学生党员要积极履行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

最后,付老师做总结发言。他强调第48期党校以及新生启蒙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希望19级班干部能认真积极配合。随后付老师详细讲解轻化党建的品牌活动,鼓励新生积极配合,积极参与,打好思想理论基础,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至此,我院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会议圆满结束。新的学期新的起点,相信大家能以热情积极的态度共同推动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建设,谱写新学期工作的新篇章。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