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党建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18日  

为保障发展党员工作质量,提高发展党员政治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我院于10月16日19:00在教四-205举行广东工业大学2019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我院党建指导老师毛元渊出席本次会议,本期拟发展对象及党建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首先由党建学生干部阐明此次培训的目的、培训的具体时间地点安排,以及本期培训的考核要求和需要注意的纪律问题,同时也向发展对象们介绍了分组安排以及组长的工作与职责。

随后,毛元渊老师做开班动员。她再次强调了本期培训班的考勤要求、纪律要求及材料提交要求,敦促学员们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同时也希望大家能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提高政治觉悟,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至此,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各位学员能牢记老师的教导,在思想、行动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