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党建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第48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我院与材料与能源学院共同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暨第一次理论学习讲座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22日  

为落实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工作,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提升其政治素养和党性觉悟,我院联合材能学院于10月17日18:30在教三-107举办第48期党校开班动员大会暨第一次理论学习讲座。轻工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周东斌老师,轻化学院党建指导老师毛元渊、付志滨,材能学院党建指导老师谭小琴以及全体学员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首先由党建学生干部介绍本期党校的具体安排,包括理论学习、专题讨论、实践教学、自学研修以及考试五个方面,同时也介绍了党校结业考试中细节说明、纪律要求和党校开班的注意事项、材料准备等。

随后,付志滨老师做开班动员,他敦促积极分子们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的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培训班的考核制度和纪律要求,认真学习,端正态度。同时,他也希望大家不断努力提升自己,让自己成为一个能让他人学习的模范,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紧接着,第一次理论学习讲座正式开始。周东斌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开展理论学习讲座。他主要从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提出与内涵、由来与依据,为什么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践要求这些方面展开,提醒积极分子们要学习党的性质与宗旨,要深入学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精神。他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解决好自己的理想信念问题,加强对历史、党史、中央文件精神的学习,加强社会主义价值观对自己的润化,不断提升自己,通过自己的努力尽快加入党组织。

最后,在毛老师的总结中结束此次动员大会和第一次理论学习。相信积极分子们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定能铭记历史,不忘自我奋斗的初心,牢记青年人的使命,为祖国的未来舔砖加瓦!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