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党建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我院举办学生党支部风采展示暨创新案例征集大赛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01日  

  为加强我院学生党支部建设,充分展现学生支部、学生党员的精神风貌,进一步规范和创新基层支部工作并促进学习交流、实现共同进步,我院于5月25号晚19:00,在教四201课室,成功举办2016-2017学年度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风采展示暨支部工作创新案例征集大赛,各参赛支部认真准备、积极表现。
  本次活动内容主要分为两部分,风采展示与创新案例征集。活动第一环节为视频与ppt展示。各参赛支部党员代表介绍支部组织建设、党员风采和支部生活等方面,着重阐述支部常规工作与开展党内学习教育活动的经验做法,同时针对支部优秀党员作先进事迹报告,树立榜样、发挥先锋引领作用;在支部工作创新案例征集部分,支部党员代表就内部建设与活动方面的创新做法进行分享交流,例如支部对入党积极分子与党员培养方面的积分考评制度,支部开展活动采用的党小组责任制,支部运营管理的公众号与线上讨论活动,以及支部共建等方面有益做法,同时分析了创新工作案例的成效与待改进之处。
  第二环节为支部的展示表演,内容与形式丰富多样,涵盖合唱、朗诵、情景剧等等,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表演节目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更赢得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其中国防生党支部演绎的小品《小刚成长记》,描述一个原来沉迷网络游戏,历经成长、最终蜕变成优秀国防生党员的故事,小品精妙地融合了双截棍表演,获得才艺展示环节第一名。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活动最后对获奖的参赛支部进行了表彰。相信通过此次展示大赛,能进一步加强基层支部的建设与交流学习,树立学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为创新我院学生党建工作提供新的思路和方法。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