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党建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我院召开“三月学雷锋,党员志愿阳光行”总结分享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08日  

为进一步总结 “雷锋月”党员志愿服务开展情况,促进党支部间学习交流,深化志愿服务活动感悟与成效,我院于3月31日晚19:00,在工四202会议室,召开“三月学雷锋,党员志愿阳光行”总结分享会。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参与座谈交流。
  分享会第一环节为各党支部主讲人做活动总结。14级应化专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在宿舍区文明摆放单车的志愿服务活动,整理乱停放的单车,并指引文明摆放;14级创新卓越班党支部讲述了他们在图书馆做义工的点滴故事,号召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生活;14级化工(3、4)班党支部组织同学们去往湿地公园清理垃圾,以及开展了教学楼关灯等倡导绿色环保的服务活动,同时谈到党员同志在参与志愿服务的过程中,既能不断提升自身道德素养,也能以更好的精神品格去影响带动他人……
  第二环节为小故事分享,同学们讲述了在参与志愿服务过程中的动人故事与点滴感悟,纷纷表示在“阳光行”活动中帮助他人,获得感动,受益颇丰,同时会在今后的生活中持续贯彻雷锋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