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党建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学习榜样精神,绽放青春光彩——我院举办第五届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风采展示大赛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27日  

为加强各支部及支部党员之间的学习交流,提高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积极性,促进学生党员在日常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19531日晚,我院在教四-201举行“学习榜样精神,绽放青春光彩”——第五届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风采展示大赛。学院党委邱伟青副书记、生物医药学党委张智副书记、学生党建指导老师魏源出席会议,兄弟院系党建学生干部代表,我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建学生干部等参加会议。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邱伟青副书记发表讲话。他表达了对今晚风采展示大赛的热切期待,希望党员们能各放光芒,展示出最好的一面,并鼓励同学们在优秀党员的引领下学有所悟、学有所成,舞动青春,绽放光彩。

   

本次风采展示大赛分为两大环节:党支部工作风采展示及党支部才艺展示。在工作展示环节,各党支部首先播放一段展示视频作为开场,随后由支部派出的一名党员代表进行PPT演讲汇报,主要围绕支部基本概况、支部建设特色、支部榜样风采三个方面。同时,党支部还分享一些关于党务工作经验、学习成效、未来展望等方面内容。

在才艺展示环节,各党支部精心准备了朗诵、合唱、话剧等形式的节目,呈现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才艺展示。其中,应用化学第一党支部以一首歌曲《送别》,表达对毕业生党员的祝愿;创新卓越班党支部以吉他弹奏、合唱的形式演绎歌曲《奉献》,表达了甘愿奉献社会、建设祖国的赤子之心;化学工程与工艺第二党支部带来《我和我的祖国》合唱表演,他们高亢嘹亮的歌声使现场的观众激情澎湃,掌声不绝。

   

展示环节结束,生物医药学院张智副书记做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各党支部所展现的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指出党支部是战斗的堡垒,党员起着先锋模范作用,要将团建和党建紧密结合,做到组织上、思想上入党,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将党支部作用的最大化发挥出来。此外,他还强调学习是终身的,希望同学们能学习强我、学习强国,服务人们、服务社会。

 

最终,创新卓越班党支部荣获第一名,食品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夺得第二名,化学工程与工艺第二党支部与应用化学第一党支部并列第三,其余参赛支部荣获优胜奖。邱副书记、张副书记及魏老师为各参赛党支部颁发奖状及纪念奖品,并合影留念。

   

我院第五届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风采展示大赛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本次比赛,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都能受益匪浅,各支部间进一步充分交流、取长补短,营造更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促进支部党员共同取得更大的进步。


发稿时间:201961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