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党建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亮身份 树形象——我院开展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10日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身份意识,推动学生党员在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我院于12月5日上午开展党员宿舍挂牌活动。我院党委书记周东斌副书记邱伟青团委书记张明党建指导老师毛元渊、付志滨等老师,来到学生党员宿舍,与学生党员一起参与“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学院领导与学生党员一起在所住宿舍贴上“党员宿舍”,并指出党员宿舍进行挂牌仪式,是一种亮身份的。希望学生党员要以此为契机,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要更加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发挥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带动和影响身边的同学,共同建设文明宿舍。

本次挂牌活动,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身份意识,增强学生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期待他们以自身影响同学,以实际行动带动他人,发挥好一名学生党员的旗帜作用,创造好的学习生活风气。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