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党建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学生支部微党课:众享读书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08日  

为督促培养同学们热爱阅读的良好习惯,提升学生党员的人文关怀素养、促进全面发展,4月28号晚19:00点在工四202会议室,我院党建举办了一期读书分享交流会。学生党建指导老师魏源和各支部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分享会开篇,魏老师阐释了开展读书交流活动的重要意义,希望引导同学们进一步养成热爱阅读的习惯,并在阅读中学会思考、深化认识、提升思想,并通过分享平台去积极表达自己的观点和感悟,全面提升自己的理解能力和表达能力。
  同学们踊跃上台,以ppt展示、朗读、分享心得体会等方式向在座各位推荐自己近期阅读或特别喜爱的一本书,展示了书中优美的文章选段,也表达了自己从中获得的启发思考与情感共鸣。有同学为大家解析苏轼的诗词、讲述他的生平,带领大家在诗歌中感悟生命与才情之美;有同学推荐贾平凹的《自在独行》,表示向往那种从容洒脱的生活态度;还有党员分享了阅读《苦难辉煌》后产生的思考、感动与崇敬之情,由此更加深觉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们要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始终追随并传承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并强调行动才是对英雄前辈们最好的缅怀。同学们纷纷上台推荐书籍和分享交流,讲到精彩之处时与在座各位热情互动,现场气氛时而深情、时而活跃。
  本次读书分享会圆满结束,在不断的思想碰撞与情感交流中,同学们畅所欲言、获益匪浅,相信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都能感悟阅读带来的思考乐趣,也能在互动交流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演讲表达能力。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