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党建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微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努力做好党支部工作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08日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基层党建工作的整改落实,4月19日下午,在工四202会议室,学院党委书记周东斌同志为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委员作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努力做好党支部工作》专题微党课。
  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这一主题,周东斌同志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强调了高校所承担的思想引领重任,教师所肩负的教书育人职责,全力以赴以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为根本目标。结合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他肯定了支部好的经验做法,同时指出当前支部工作开展的难点和困惑,并进行了原因分析和有针对性提出开展好支部工作的对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加强学习自觉和提高思想认识,认真组织开展好每一次支部生活会,努力创新支部生活形式与内容,以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最后,周东斌同志对落实基层党建工作整改措施做了进一步强调和要求,包括规范“三会一课”要求,开展好支部生活和党员民主评议会,严格落实各项党内会议活动考勤制度与工作记录,以及规范党员管理与按时做好党费收缴工作等方面。
  本次支部微党课活动圆满结束,希望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坚持学习、真学真做,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严以律己、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践行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