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党建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我院创新卓越班开展党支部生活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27日  

314日中午,我院创新卓越班学生党支部在工四202会议室开展主题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组织生活会。学校组织部李靖茂部长、学院党委周东斌书记、学院党委邱伟青副书记、辅导员张明老师共同参加了生活会。

本次生活会分为微党课主讲和分享交流两个环节。在微党课主讲环节,由付裕和熊起两位同学分别主讲。付裕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太行山上的新愚公——李保国”和“作别康河报效祖国——黄大年”两位优秀党员的感人事迹,激励大家学习其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兢兢业业,踏踏实实,为党和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熊起同志从“天眼之父——南仁东”和“坚持初心的追梦者——钟扬”两位优秀党员的生平事迹展开,告诉大家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做到“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敢于成先锋,甘于奉献。在分享交流环节,与会人员纷纷踊跃发言,围绕什么是爱国精神,如何用自身行动爱国畅谈自己的心得体会。会上,李靖茂部长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学习精神,鼓励同学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保持强烈的爱国心、坚定的报国志,把爱国奉献的热情转化为创新创造的不竭动力,将其与祖国发展、民族复兴紧密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国梦注入青春能量。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让大家学习了以黄大年、李保国等新时代优秀知识分子“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感人事迹和爱国情怀,激励大家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努力把研究成果应用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事业中,把人生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不懈奋斗中。

(发稿时间:2019315日)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