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党建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化工系党支部组织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1年03月25日  

3月22日晚,化工系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线上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在学习中感悟榜样精神,传递先进力量。

《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大家一致表示,《榜样5》提供了学习的标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崇高追求与信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榜样先进为镜,向典型模范看齐,自觉听党话、跟党走,把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融入到学习、工作、生活中,立足教师岗位扎实开展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增强教育服务创新发展能力,为“十四五”发展起好步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图/文 化工系党支部)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