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党建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实践活动 > 正文

2016暑期社会实践:践行“两学一做”,争当先锋模范 之一——轻化党员实践队赴洋青镇中心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08日  

7月9日晚21:00点,我院学生党员暑期实践队整装出发,前往湛江市遂溪县洋青镇中心小学,进行为期10天(7月11日-7月20日)的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暑期实践以“践行两学一做,争当先锋模范”为主题,开展包括义教、社区党课、老党员慰问与调研等志愿服务活动。
  7月10日上午9:00点,实践队顺利到达洋青镇中心小学,队员们马不停蹄地开始卫生清洁工作,尤其对课室进行清扫、布置,以便为学生们提供优良的教学环境。当天下午,实践队全体成员通过参观校园、与学校老师沟通等方面了解学生情况、熟悉教学流程,为义教活动的正式展开做好铺垫。  
  11日上午,学校组织举行实践队与中心小学老师、学生的见面交流会。会上,中心小学宋老师对实践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在校学生严明纪律和安全问题。实践队负责人郭同学详细讲解了课程安排与上课要求,并逐一介绍实践队成员,最后与在场小朋友们进行了简单有趣的破冰游戏,便于拉近距离、增加亲切感,为义教活动的正式展开奠定良好氛围。
  当天下午,义教志愿服务拉开序幕,队员们结合专业所长为小朋友们带来一堂生动活泼的趣味化学课,引起同学们的极大兴趣与热情;在体育课上,队员们组织小朋友们进行健身运动和练习乒乓球,同学们专心听取相关要求、认真练球,形成积极活跃的课堂氛围。
  我院党员实践队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启,队员们认真开展服务工作,及时做好反思总结,希望在接下来的实践服务中,发扬优点、改进不足。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