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校友之窗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轻化校友分会余煜棉会长率队走访珠海、江门校友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27日  


单 位:轻工化工学院

      723日中午至725日上午,在轻化校友分会余煜棉会长的带领下,轻化学院校友分会黎碧娜荣誉会长、邱建明副会长、苏兆祥秘书长等一行四人赴珠海、江门两地走访校友。珠海校友分会彭鹏副会长等十多位珠海校友代表及江门校友分会陈鹏满分会会长等十多位江门校友代表先后热情接待了余煜棉教授一行。
       
两天的行程,余煜棉教授等分别与两地校友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畅聚了醇厚的师生情谊,互通了学校、学院高水平大学建设有关情况和珠海、江门两地校友们的现状及发展,探讨了推进校企合作助力学院人才培养的途径和方法,共同展望了学院校友分会的下一步工作。期间,余煜棉教授一行还参观了部分校友工作或创业的企事业单位,分享了校友们在工作、创业上的经历、成就和感悟。
       
天气虽然炎热,行程虽然短暂,承载的却是满满的师生情谊、校友情谊。带去的是学校、学院师长们慈爱的问候,带回的是校友们对母校真诚的念想和感恩。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