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校友之窗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院校友理事会2016年会暨深圳校友交流会顺利举行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27日  


单 位:轻工化工学院
  我院校友理事会2016年会暨深圳校友交流会于20161117日在深圳市宝安区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情系轻化、齐商共好
  会议总共有三方面的内容,首先进行了我院校友理事会年会,其后,全体校友会理事一同参观了校友的企业,最后是深圳地区校友与全体参会理事共100多人共进了晚餐并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校友理事会年会在17日中午举行,由分析83级校友邱建明副会长主持,五十多名校友会理事及部分老教师代表共同出席了会议。会上,我院校友分会余煜棉会长介绍了过去一年轻化校友分会活动开展的情况,充分肯定了各地、各行业校友特别是部分校友会理事们为打造校友活动平台、促进校友与校友之间以及校友与学院之间的互动交流、增进合作和友谊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就我院校友分会下一步的发展进行了展望。其后,受校友理事会的委托,毛元渊老师在会上报告了2016年我院校友分会活动经费的使用情况。会议的第三项议程是通过讨论增补了梁燕、吴燮驹两位校友为我院校友理事会理事。最后,学院党委周东斌书记代表学院班子在会上作了讲话,周书记介绍了在高水平大学建设背景下学院的发展和学科建设的进展及取得的新突破,充分肯定了我院校友分会作为联系校友与学校和学院的重要平台在推动校企合作交流、促进校友与学校学院间的情感互融互通所发挥的重要作用,表达了对各位校友特别是校友理事们过去为校友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成绩的衷心感谢以及对我院校友分会健康蓬勃发展的美好祝愿。另外,与会的校友们为校友会的建设和发展也踊跃建言,年会现场气氛热烈。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