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通知公告 > 正文

轻工化工学院2022年拔尖创新、卓越应用型人才推荐名单公示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1年11月30日  

根据学校《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拔尖创新型人才培养计划实施方案(修订)》(广工大研字〔2021〕20号)、《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卓越应用型人才培养计划实施方案(试行)》(广工大研字〔2021〕19号 )的相关安排,轻工化工学院严格按照学生申请、资格初审、专家评审的流程,于2021年11月26日下午组织专家对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材料进行评审,经学院评审专家审核推荐,现将2022年拔尖创新、卓越应用型人才推荐名单进行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间若对公示结果存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实名申诉,逾期将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1年11月30日-12月2日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020-39318653

联系地址: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工学四号馆201-1

轻工化工学院

2021年11月30日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