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通知公告 > 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轻工化工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通知(第二批)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2年04月15日  

各位考生:

根据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进度,拟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s://yz.chsi.com.cn/yztj/)开放调剂报名,请考生关注并及时填报。具体如下:

一、接收调剂专业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习形式

085602

化学工程

全日制

二、调剂报名时间

2022年4月15日18:00-4月17日8:00

三、调剂报名条件

1.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第一志愿专业代码须以08开头)。

2.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统考数学可为数学一或数学二,统考外语可为英语一或英语二)。

3.初试成绩须符合教育部公布的《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考生)。

4.满足教育部文件及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方案有关调剂的其它要求。

四、调剂复试安排

1.复试方式:远程网络复试。

2.复试名单和复试通知发布时间:4月17日公布,请及时关注学院网站通知。

3.复试时间:4月18日下午1:30开始,请意向考生按照学院复试工作方案准备各项材料,在4月18日9点前提交相关材料到指定邮箱。(详情请看轻工化工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方案https://qghgxy.gdut.edu.cn/info/1181/18435.htm)。

4.模拟测试时间:4月18日上午9:00开始,错过时间将视为自动放弃模拟测试。请意向考生务必提前下载腾讯会议软件和学信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并完成双系统注册,以确保测试顺利完成。

若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五、调剂咨询电话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020-39318653

轻工化工学院考研咨询QQ一群:780764729

轻工化工学院考研咨询QQ二群:539389410

广东工业大学轻工化工学院

2022年4月15日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