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广东工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平台的通知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2年05月13日  

根据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平台(以下简称“国资管理平台”)运行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上线内容

本次上线运行个人中心模块及固定资产、流动资产、无形资产(软件)模块的登记功能。

二、登录入口

方式一:校园网首页-底部导航栏-国资管理平台

方式二:校园网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部门主页导航栏-资产系统-国资平台

方式三:http://222.200.96.87/asset/main/login.shtml

三、登录方式

方式一:使用工号和登录密码进行登录(初始登录密码:123450)

方式二:通过短信验证码登录(登录后,须在系统中绑定手机号才可使用)

四、操作手册下载

方式一:登录国资管理平台-个人中心-办事指南-资料下载《广东工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平台业务操作手册》(简称《操作手册》)

方式二:登录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网站“办事指南-资料下载”栏目下载《操作手册》

五、学院资产管理员名单

各资产使用部门/中心/团队必须至少配备一名综合素质高、责任心强的资产管理员(专职或兼职)。部门资产管理员的主要工作职责是:具体负责所管国有资产的账、卡、物的日常管理工作,督促、指导、协助本单位教职工办理国有资产领用、借用、登记、调拨、保管、维护、检查、清查盘点等工作,督促做好资产交接工作,有效保管使用本单位国有资产,防止国有资产流失。对本单位的国有资产每年进行清查盘点,并配合学校资产管理工作安排对本单位国有资产进行清查、上报。我院资产管理员名单详情见附件一。

六、运行保障

为方便教职工咨询业务,国资管理平台操作手册见附件二。各部门资产管理员请加入微信群“工大资产管理员群”,教职工加入QQ“工大资产工作服务群”(QQ号“798266272”)。因国资管理平台还在进一步开发,在系统更新过程中可能会影响用户使用体验,请用户对平台运行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联系工作人员。

国资管理平台工程师:董工17570103585 彭工18374003279

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张芬39322890

学院咨询电话:康亚男39322239 

党政办公室

2022年5月13日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