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通知公告 > 正文

轻工化工学院院训征集评选结果公示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2年07月04日  

为进一步挖掘、提炼学院内在精神和办学理念,推进学院文化内涵建设,激励师生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并扩大学院影响力,广东工业大学轻工化工学院面向广大师生、校友和关心学院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征集院训作品。自2022425日以来,共征集到113份作品。经过专家现场评审,推选出6条优秀院训作品进行公众投票,投票已于630日结束。综合专家评审意见和公众投票情况,现将院训作品评选结果予以公示。


一等奖 明德化智 尚工笃行

二等奖 厚德笃行 格物致知

    明德尚工 化育英才

三等奖 崇化尚工 弘毅笃行

      修德知新 笃学致远

      厚德敏行 经世致用


公示期为202274日至202276日。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对上述作品进行监督,对作品版权、是否抄袭、有无法律纠纷等进行实名举报,学院将对举报予以调查核实,一旦举报属实,将依照相关规定取消该作品获奖资格。(说明事项:获奖作品必须为作者原创,未曾公开发表,且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如涉及抄袭、侵权等行为均由作者自行承担一切责任。)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20-39325770


广东工业大学轻工化工学院向所有参与辛勤创作的投稿人以及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建设的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广东工业大学轻工化工学院

202274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