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通知公告 > 正文

轻工化工学院2023年拟招生博士生导师名单公示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2年10月08日  

根据学校及学院博导招生管理办法,对2023年拟招生博导进行资格审查,符合资格的博士生导师名单公示如下:

排名不分先后:Keiji Maruoka(王铁军) 、Bernard Meunier(栾天罡)、陈惠雄(方岩雄)、陈继忠、陈旭东、董晋湘(方岩雄)、董长治(余林)、方岩雄、郭建维、何军、霍延平、籍少敏、解晓伟、李成超、林晓清、林绪亮、林展、刘宝玉、刘全兵、刘艳、潘春阳、邱学青、石彤非、孙建霞、谭帼馨、王铁军、易国斌、余林、张浩力(霍延平)、张辉、张文礼、祝京旭。

公示时间:2022年10月8日-2022年10月12日

若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的电话和书面材料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20-39318653

办公室:工四201-1

受理人:吴老师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