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山大学国家一流课程负责人汪波老师为我院教师做课程建设专题报告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1年01月14日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推动课程建设。2021年1月12日下午,我院邀请中山大学国家一流课程《有机化学》负责人汪波老师来我院做了关于“一流课程的建设实践与规划”的报告。报告由学院郑育英副院长主持,各系、中心主任/副主任以及十余位对课程建设感兴趣的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中,汪老师详细的介绍了国家一流课程《有机化学》的课程建设思路及申报经历,从教学体系的构建、教学理念的树立、教学方法、教学团队的建设、教材建设,以及对未来建设规划等方面对课程建设举措进行了分享;并从自己的教学经验讲述教学设计---科研进课堂---上好一门课,还贴心地与在场老师分享了不少日常教学中的实用技巧。报告结束后,汪老师与在场教师进行了精彩互动,并赠自己编写的《有机化学》教材,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