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1年01月18日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15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工学四号馆203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方创文、联系我院纪委委员、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晖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周东斌同志主持。

学院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周东斌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前期准备并对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做介绍,通过专题学习、基层调研、谈心谈话、意见收集、会议讨论、检视整改等形式,为本次会议的开展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随后,周东斌代表领导班子做检视剖析报告,他介绍了我院领导班子过去一年来以来的基本情况,并结合实际情况一一查摆问题并分析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促进班子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政治担当、明确自身责任、严守纪律作风建设,加强与基层的联系,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接受同志们的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力求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升自身履职能力。

会上,方创文同志做了点评,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很充分、既严肃认真又生动活泼,是一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方创文同志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一是会前准备充分,班子成员对问题的查摆到位,对涉及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得当可行;二是建议整个班子继续发扬学院优秀传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坚持贯彻中央、省、学校的统一部署,提高政治站位;三是在谋划学院发展方面更加出实招,制定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各项工作做好统筹,形成合力、同向同行,凝心聚力,为学院的发展做更大贡献。

最后,周东斌同志表示,感谢方书记现场指导,接下来认真学习领会,学院将结合本次会议的内容和存在的不足,积极整改,贯彻好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精神,立足学院的长远发展,不断前行。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