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赓续百年薪火 践行强国誓言——我院举行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1年10月19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2021级新生爱国主义教育与理想信念教育。1018日,我院在大学城校区正门广场举行了“赓续百年薪火 践行强国誓言” 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参加仪式的有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邓庆华、学院党委书记周东斌、辅导员老师及2502021级学生。升旗仪式由2021级新生辅导员郭佳欣主持。


伴随着庄严雄伟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表达对国旗的崇高敬意与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在国旗下,2021级应用化学3班邓冠东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鼓舞同学们抓住青春年华,坚定“读万卷书”的志向,葆有“行万里路”的气魄,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


学院党委书记周东斌给2021级新生讲授了微党课,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奋斗历程,并指出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历史凝结着一代代人的努力,承载着一代代人的责任,需要一代代人接续奋斗。如今,时代的接力棒已经交到新时代的青年手中。他寄语轻化学子,要自觉融入时代潮流,想国家之所想、急国家之所急、应国家之所需,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为实现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最后,2021级新生崔正祥、冯宝翀、倪银萍、全梓婷带领全体师生挥动国旗、齐声合诵《少年中国说》,向党和祖国致敬。至此,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广工学子,定会坚定“强国有我”的信念、担当“强国有我”的责任、奉献“强国有我”的力量,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