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轻工化工学院校友理事会2021年会顺利召开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1年11月22日  

广东工业大学轻工化工学院校友理事会2021年会于1120日在江门顺利召开。理事会成员、学院领导、退休及教师代表和江门地区部分校友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年会的举办得到了陈鹏满、苏启翔、吴燮驹等江门地区校友们的大力支持。会议由学院校友理事会副会长邱建明主持。

下午3时,理事会议正式开始,共十项议程,邱建明副会长一一介绍莅临会议的领导、老师和校友后,学校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校友专员李海山老师代表学校校友办致辞,李老师肯定并赞扬了我院校友理事会近年在校友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对我院校友理事会的蓬勃发展作出期盼和希望。

接着,学院党委书记周东斌老师在介绍学校办学实力、社会声誉和国际影响力大幅提升的背景下,向校友们报告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三步走”发展战略、“1+2+3”攀撑计划等内容,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年在师资队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新的业绩,他感谢校友对母校一直的支持和贡献,希望继续发挥校友力量,不断擦亮学校品牌,共同为学校声誉提升作出新的贡献。

其次,校友理事会会长余煜棉同志首先感谢江门校友的承办和校友们百忙中参加理事会议,并从校友积极捐赠设立奖学金之踊跃、校友企业签订实习基地数量之多、校友回校参与教育之实三个方面介绍了过去两年校友理事会的活动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各地区、各行业校友为搭载校友活动平台,促进校友与校友、校友与学校之间的互动交流,为了增进合作和友谊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得到了学校校友会江门联络处的大力支持。会议中,承办方校友代表、92级精细化工专业苏启翔先生讲话中说道,他感恩母校的培养,表示虽已毕业多年,但他的心仍与母校紧密相连,很开心能承办这次理事会议,他代表江门地区校友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为广工大发展贡献江门力量。其后,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张金名老师报告了校友活动经费使用情况。接下来是校企合作仪式,开展了奖学金捐赠仪式和校外实习基地授牌仪式。会议同时通过了部分理事职务调整和理事成员增补。


最后,教师和校友代表进行发言和交流。现任理事会名誉会长陈达美、黄慧民,副会长陈鹏满、方岩雄、符志刚、庄杰、黎庆凯、徐谦、余培荣、梁启生、符劲,常务理事林军、蔡立彬、李燊,理事薛敏、刘聪、叶飞等代表纷纷进行了发言,一起回忆峥嵘岁月,感恩学校领导老师悉心栽培传道授业解惑,感叹学校、学院飞速发展各项事业蒸蒸日上。让大家感动的还有耄耋之年的58级张万方校友不忘母校参加了本次年会。会议在热闹、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会前,理事会成员们从各地纷纷前往由93级精细化工吴燮驹校友创办的企业江门市皇宙实业有限公司集中并开展参观交流,一同参观了生产车间与研发基地,感叹校友企业的规模之大、感慨校友热爱化工行业之深的同时,就产品性能、应用场景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通过本次理事会的年会,极大地增进了师生情谊,同学情谊,为校友与学校之间架起了友好的桥梁,激励与会师生和校友更加团结、珍惜和感恩,发扬团结、勤奋、求是、创新校风,凝聚力量,为学校新发展、筑匠南粤做出更大贡献,共创更加美好未来!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