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2年02月21日  

2月18日上午,我院在工四20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办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随后,各系(室、中心)召开会议并传达、学习了学院会议精神。

首先,学院党委周东斌书记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动员会精神,并就结合学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1、要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育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努力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2、以人为本,生命至上,关口前移,深入细致,努力做好意识形态、教学实验、用水用电、保密、防骗防诈、交通等各项安全稳定教育管理工作。3、落实到位,责任到人,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师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4、深入分析,认真研判,持续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王铁军院长勉励大家紧紧抓住学校实施“攀撑计划”的大好机遇,凝心聚力抓好学科建设,他强调:1、精准指导,全力冲刺,做好2022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2、开拓思路,积极作为,做好省部级重点实验室申报等平台建设工作;3、加强校企合作,主动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做好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等人才培养工作;4、围绕学科提升工程,推进学院办公场地、实验室改造建设工作等。

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做了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要求,各系办、党支部自行召开会议,传达校院会议精神,落实相关工作要求。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