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开展新学期实验室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2年02月28日  

为维护我院实验室安全稳定,督促各实验室严格执行学校、学院相关规章制度,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位,2月28日上午学院领导带队检查我院科研实验室安全及防疫防控工作。

检查过程中,院领导肯定了我院科研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整体改进和进步,巡查到工四-707B时,认为该实验室管理上采取了比较好措施,危化品实现闭环管理,采购、使用、保管等比较规范,安全责任落实到个人等。

检查中院领导跟师生反复强调,务必强化安全第一思想,要落实好实验安全、疫情防控、用电安全、危险源登记及应急防范、防诈骗等教育和管理工作,各团队、导师和实验室人员要相互提醒相互监督,切实从各个环节中共同推进实验室安全工作。院领导针对实验室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各实验室要按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要求,定期自查自纠、立行立改,加强日常排查切实做到隐患不留死角,为推动学院高水平发展和学校“1+2+3”攀撑计划学科提升工程做好坚强安全保障。(文/图轻工化工学院实验中心)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