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为本科生讲授“思政第一课”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2年03月07日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高校党委书记、校长和院(系)党组织书记、院长(系主任)及中小学党组织书记、校长上第一堂思政课工作的通知》要求,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院党委书记周东斌老师于33日上午为2021级应用化学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共计246名学生讲授了一堂思想政治课。

周东斌老师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镌刻史册的伟大飞跃 不可逆转的复兴进程”、“气象万千的伟大时代 浓墨重彩的崭新篇章”、“永葆初心的大党担当 伟大光荣的历史贡献”、“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 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能够在深入学习与不断领悟中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断坚定紧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决心,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励志成才、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院党委书记的“思政第一课”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树立新形象,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努力成长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图/文:郭佳欣)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