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2年03月10日  

3月8日下午,我院在实验四号楼211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2022年学校工作会议、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主要精神,落实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周东斌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和校长邱学青在2022年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和领会2022年学校工作会议、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1+2+3”攀撑计划,强化使命担当,扎实推进落实。

学院院长王铁军结合“1+2+3”攀撑计划学院建设目标和任务对新学期工作作了具体部署,重点对学院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和招生等工作作了详细的布置。他强调,希望老师们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融入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院副院长霍延平、郝志峰、何军、郑育英,党委副书记杨刚,部门工会主席林晓清分别就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实验建设与安全、研究生招生复试与培养、本科教学管理、学生工作、工会工作等做了具体说明和补充要求。

周东斌作了会议总结,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认识,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二是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三是努力做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为高水平创新型大学建设提供安全保障。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