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2年04月13日  

为了更好地做好今年招生工作,我院于2022年4月12日下午在工学四号馆202会议室召开2022年招生工作会议,校招生办公室主任苏兆祥受邀到会指导,学院领导、各系主任、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郑育英主持。

会上,郑育英介绍了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的初步计划,并请组织大家一起审阅学院招生宣传材料,建议各专业进一步凝练专业介绍,突出专业特色,展现专业办学理念、特色和优势。王铁军院长指出学院层面必须走出去,跟踪省内优质资源,做好跟踪服务,组织动员优秀学生进行扩大面积宣传,进一步梳理丰富招生宣传资料。

在讨论交流环节,与会领导和老师围绕提升生源质量遇到的难点和挑战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充分认识到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一致认为:做好招生宣传功夫在平时,要加大宣传力度,深入挖掘拓宽高中生源;要根据学院特色,有侧重地做好新老专业的宣传;要了解、掌握考生关心的话题,做到知己知彼;有发挥在校优秀学生的作用,做好所在母校的精准宣传等。最后苏兆祥主任建议,以考生和家长关切的课程设置、就业去向、薪金水平等问题为切入点,就家长和学生普遍关心的问题建立招生问答题库。最后,周东斌书记作了总结,指出学院本次专门召开招生工作会议,是落实邱学青校长来院调研指导“1+2+3”攀撑计划学科提升质量工程指示精神之一,强调优质生源招生工作要与学科提升、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统一起来,要求全院师生都要高度重视,共同参与,为我院各专业和学校争取更多优质生源贡献力量。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