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能源化工系党员教师志愿者助力校园核酸检测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2年04月24日  

“我可以”“我报名”“上午下午都没问题”……志愿服务招募令刚发,轻工化工学院能源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微信群就活跃起来。

4月22日,我校开展新一轮大规模全员核酸检测。由于时间紧、任务重,核酸检测相关组织工作急需一批志愿者。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共产党员的身影。党支部书记李成超教授通过微信群迅速发起“集结令”。短短几分钟,李成超、林晓清、叶明晖、唐永超、刘晓庆等5名党员教师主动请缨,志愿协助学校做好核酸检测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教师在疫情防控中的责任与担当。

为保障检测工作有序进行,在核酸检测现场,党员教师志愿者们一遍遍耐心提醒受检人员保持安全距离,提前准备好个人信息,主动协助前来核酸检测的老师、同学进行信息登记、扫码录入等准备工作。在30℃高温的情况下,党员教师志愿者们身穿防护服、佩戴口罩及密封防护镜,连续工作多个小时,汗水浸湿了衣服也全然不顾。在现场医护人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核酸检测工作进展得有序、高效,原计划一天的核酸采集工作提早完成。党员教师志愿者们获得了现场师生的交口称赞。

本次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中,能源化学工程系的党员教师志愿者们积极配合,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师者担当,积极为疫情防控贡献教育者的力量,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政现场教学活动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