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2年04月27日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2022年4月26日,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在工学四号馆202会议室开展主题学习活动,本次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周东斌主持。

会议由主持人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内容。会议提到,作为师生党员,要深刻理解北京冬奥精神科学内涵,大力弘扬冬奥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回信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少年成就梦想的时代。希望广大青少年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会议要求教师要深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学生要坚定理想,勤奋学习,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随后,与会党员开展学习体会交流,交流各自的学习感悟。各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弘扬冬奥精神,学习冬奥榜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党员代表学习感悟:

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少年成就梦想的时代。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少年的殷切期望,转化为加快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引导青少年以中国冰雪健儿为榜样,坚定理想,刻苦学习,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希望我们当代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志存高远,追求卓越,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

——院党委委员 郑育英

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在世界冬奥史上已树立起一块里程碑,开启了全球冰雪运动新时代,中国人民也因此收获了丰厚的冬奥遗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充分运用好,让其成为推动发展的新动能,实现冬奥遗产利用效益最大化。”作为教师,更要深入学习冬奥精神,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贡献青春力量

——院党委委员 张金名

历史赋予我们神圣而光荣的使命,时代号召青年书写壮丽的人生华章。青年学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内容,汲取不断向上奋进、积极进取的精神力量,在改革开放中闯新路、创新业,始终坚定不移地为党和国家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强大力量。

——2019级研究生 潘国懿

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中所提及,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年成就梦想的时代。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必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锤炼更高的志气、更硬的骨气、更足的底气,不懈奋斗,创造精彩人生,成就伟大梦想。

——2019级本科生 梁奥林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