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员示范岗、社区学生党员先锋岗建设推进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2年05月12日  

推进党员示范岗社区学生党员先锋岗的建设,我院于5月10日上午在工四202会议室召开党员示范岗社区学生党员先锋岗建设推进会,总结、交流我院党员示范岗和社区学生党员先锋岗建设阶段性进展情况,部署安排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周东斌、党委副书记杨刚、生物医药学院团委书记毛元渊、党员示范岗老师、社区学生党员先锋岗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建组织员付志滨主持。

会上四位示范岗党员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树立一面旗帜”“深耕一个责任区”“服务一批师生”“讲好一次党课”拟定计划实施;同时立足岗位,结合申报类别,分别从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四个方面汇报了创建计划、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目标。六位社区先锋岗学生党员结合“四个一”建设指引,分别汇报了先锋岗建设规划、工作进展以及努力方向;同时围绕各自负责的责任区,分别从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学风建设、党团活动、文化营造、宿舍安全、公共卫生、网络文明等社区治理体系建设方面汇报工作进展和心得体会。随后与会党员,进行深入交流。

周东斌充分肯定各位师生党员所做的工作,并针对下一阶段的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员示范岗和社区学生党员先锋岗建设目的及意义;二是要对照岗位建设要求,聚集岗位建设规划,做好中期盘点,及时认真查缺补漏,以点带面,真正实现先锋示范效果;三是要以学校“1+2+3”攀撑计划提升工程为契机,紧抓机遇和挑战,把个人发展和学校、学院发展紧紧结合起来,为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