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邱学青校长出席校企合作共建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2年10月21日  

10月20日下午,学校与广州玮弘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校企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在工学四号馆顺利举行。学校校长邱学青出席了签约仪式,学校产业研究与开发院院长杨海东、副院长彭国存、轻工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周东斌、院长王铁军,广州龙慧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符劲、广州玮弘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宇祺等参加了会议。

周东斌首先代表学院向企业家校友们的回校及嘉宾的来访致以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在学校“大实特快”的发展背景下学院的基本情况及良好的发展势头。校友林宇祺总经理全面介绍了玮弘祺公司的发展历程、生产研发、产品技术服务、特色、理念及定位等,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促进企业发展的同时能够助力师弟师妹们的成长。符劲总经理根据自己的切身体会生动描绘母校的“大实特快”,并表达了与母校深化合作的愿景。彭国存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在校企合作方面的优良传统,校企合作硕果累累,是学校“大实特快”的“特”,并指出玮弘祺公司与学校这次的合作更是之前友好合作基础上的深化和延伸。杨海东院长表示产研院尽全力为校企联合实验室产学研提供全方位的保障,不局限于项目申报、人才培养、成果转化、上市培育等。

邱学青校长代表学校对我们的校友企业家对学校产学研和人才培养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生动详细阐述我校“大实特快”的特点,强调要重视与企业的合作,发挥学校的人才优势、科技优势,帮助企业提高技术含量,提升企业竞争力,帮助企业更新换代、做大做强。通过与企业合作,提升我们的合作水平,真正写好科研工作的“顶天立地”,助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国家经济建设作出我们的贡献。同时对我们师生和校友寄予了厚望。

其后,在双方与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企业代表林宇祺总经理和学校科研团队代表陈理恒副教授签署了校企联合实验室协议,标志着广东工业大学与广州玮弘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产学研合作正式建立合作关系,校企双方未来在课题研究、技术服务、人才培养、成果转化、产品推广等方面将展开深度合作,为我校“1+2+3”攀撑计划学科提升工程发展增砖添瓦,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图/文:林煜翔/陈理恒 林绪亮)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