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鸢与鸿鹄齐飞,传承与创优同行——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2年10月31日  

1030日晚,我2022-2023学年度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线上形式召开。学院团委书记张明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秘书长徐丹宁团委副书记林沛、张昊昀辅导员郭佳欣、李舒,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其他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及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共128人参与活动。

本次轻工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在齐唱团歌中正式拉开帷幕。会上,张明老师对轻化团学新鲜力量的注入表示欢迎,并希望各部门积极配合工作,和谐发展,更好得服务广大同学,发挥学生骨干的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砥砺奋发。最后,张明老师给大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把准人生航向;二是提升学习本领,增长实践才干;三是强化爱校荣校意识,展现青春担当。

两位主持人先后介绍了轻化团委学生会新一届团委副书记、主席团成员及团学各部门干部代表名单团委副书记龙宇同围绕《全面发展,共创未来》主题,从思想引领、基层团建、创新创业、校园文化建设、社会实践等五个方面对我院团委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汇报。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周涌兴同学围绕《改革奋进,再创辉煌》主题,从筑牢思想阵地、持续深化改革、打造权益品牌、丰富课余活动等四个方面对学生会上一学年工作进行总结汇报。

至此,本次轻工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在参会人员的点赞截屏合照中拉下帷幕。回首过往,轻化团学脚踏实地;立足现在,轻化团学朝气蓬勃;展望未来,轻化团学携手共进。希望团委学生会各成员在本次大会的指导下锐意进取,勇毅前行,圆满完成新一届的各项工作!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