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为我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2年11月04日  

114日上午,学校副校长余林在大学城校区教学楼六号楼201为我院2020级应用化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生讲授《百年奋斗迎来伟大复兴》专题课程。

课程伊始,余林副校长结合自身专业背景、研究领域及时代发展现状,依托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而后从我国自我探索与发展出发,阐释中国特色大国发展之路及新时代中国面临的形势;最后结合自身与学生专业背景,详细讲解新时代背景下化工人才的发展前景及挑战机遇

提问交流环节中,余林副校长同学们就课程主题及学校人才培养发展进行热烈的交流讨论。在回答学生的提问时,他指出学校秉承“与广东崛起共成长,为广东发展作贡献”的办学理念,坚持产教融合、科教融合的新工科建设思路,轻工化工学院通过PCB印制电路、匠心班等特色班级大力推进产教融合,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化工学子,应努力培养开发、研究和创新能力,将科研实践工作做深做实,努力成为能够满足党和国家及时代需要的全面发展人才。

在本次授课过程中,余林副校长用生动形象的语言,结合自己求学时丰富详实的案例,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思想盛宴。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定要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加强理论文化知识的学习,练就过硬本领,自觉加强思想道德修养,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在实践中锻炼能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努力做新时代的青年追梦人。(图:陆钺/文:吴敏丹)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