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同唱一首歌·唱响工大情丨轻工化工学院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2年11月18日  

为加强对学院学子的爱校荣校教育,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展示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轻工化工学院举办了以“同唱一首歌·唱响工大情”为主题的红歌校歌合唱比赛学院初赛。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刚,学院辅导员指导,学院2022级及2021级全体学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风起岭之南,潮涌珠江旁。悠远钟声响,初心意气昂……”在各参赛团支部青春激昂的歌声中,本次大赛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20支队伍参赛,在学院辅导员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每支队伍都对表演曲目录制的视频做了精心编排和设计,参赛队员用独具匠心的唱法、大气磅礴的歌声旋律歌颂了广工学子自强不息的精神,描绘了学校自建校以来六十年峥嵘岁月,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祖国、对母校的深情厚谊,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热烈的气氛感染着每一个人!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2022级食品2班团支部和202222能化2班团支部进入决赛,最终推选2022级食品2班团支部代表学院参加校区复赛。


此次校歌合唱比赛是学院为弘扬我校“团结、勤奋、求是、创新”的校训文化和践行“明德化智,尚工笃行”的院训精神,推动我院校园文化建设,发挥校园文化的育人功能开展的一次主题活动。该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爱校荣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同学们把创新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更突出展示了我院广大青年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和与祖国同奋进、与学校同发展的时代风采。(图/徐丹宁 文/李舒)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